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波兰密茨凯维奇大学校长一行到访学校
2023-12-12 09:45 董美麟  留学生办公室

12月9日,波兰密茨凯维奇大学校长博古米娃·卡涅夫斯卡(Bogumila Anna Kaniewska)一行6人来访,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出席,双方就深化校际交流合作等事项交换意见。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218


刘东志对博古米娃·卡涅夫斯卡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办学概况、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作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与密茨凯维奇大学揭牌共建的孔子学院一直是两校互访交流的重要平台,学校愿不断推动与密茨凯维奇大学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密切两校师生往来,增进两校了解。他强调,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育优质人才,为助力中波教育交流合作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258


博古米娃·卡涅夫斯卡对密茨凯维奇大学孔子学院发展现状作介绍。她表示,密茨凯维奇大学与学校共建的孔子学院已运行整整15年,密茨凯维奇大学学生以及波兰人民对中文的学习热情高涨,希望未来通过互利合作,进一步提升两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深化友谊,推动两校合作共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525


会后,密茨凯维奇大学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木雕博物馆及电镜中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