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波兰维斯瓦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学校
2023-12-08 16:51 董美麟  国际交流处

12月5日,波兰维斯瓦大学副校长MATHEA GRZEGORZ EDWARD一行参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及语言文化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王铁代表学校欢迎维斯瓦大学一行来校参访交流。他强调,学校与维斯瓦大学于2011年共同揭牌建立了华沙的第一所孔子课堂。多年来,两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学生和教师合作交流、孔子课堂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MATHEA GRZEGORZ EDWARD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此次邀请。他介绍了维斯瓦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并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模式,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密切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合作协议、师生交流交换、孔子课堂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期待接下来合作平台的拓展及合作领域的深化。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木雕博物馆、校史展等。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本次活动加深了我校与维斯瓦大学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为推动中波文化交流互鉴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