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天津市大学生手语比赛暨第二届国家通用手语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2023-12-08 17:37 于晓蕾  聋人工学院

近日,天津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手语比赛暨第二届国家通用手语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聋协、市手语联盟主办,我校聋人工学院承办。共有18支参赛队伍的300名选手参赛,大家通过手语歌、手语情景剧等表现形式,展现出对国家通用手语熟练的组织和表达能力,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民航大学乘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歌曲《强国有我筑梦未来》获得大赛一等奖。我校聋人工学院“星”沙龙手语社团的手语歌《毛泽东诗词三首》获得大赛二等奖。天津医科大学爱心手语社的手语情景剧《有我》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悉,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手语比赛以来,该项赛事营造了关爱听力残疾人、推广国家通用手语浓厚氛围,推动无障碍信息交流环境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