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管理学学会2023年“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我校举办
2023-11-21 17:26 王艳  管理学院

近日,天津市管理学学会2023年“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我校举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市管理学学会会长、南开大学讲席教授李维安,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市高校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15F9F


袁世军在讲话时对学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会能够发挥学科优势,持续深化管理实践,助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杜长有在致辞中向参会嘉宾和师生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校管理学科发展历程,他指出,管理学院取得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在科学研究、案例研究和实务研究等领域继续得到学会的支持。李维安在讲话时表示,学会将积极拓展在政府决策、学术研究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平台和渠道,践行社会责任,做好联结学术界和实务界的工作。


此次学术沙龙以研究方法为切入点,南开大学讲席教授李维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陈德球,南开大学副教授李全,天津财经大学副教授冯永春分别围绕公司治理的最新发展趋势,学术研究的问题、方法与过程,多层次线性模型应用和案例研究中的问题提出与研究设计等内容作了学术报告,并就管理学的研究前沿和心得作了分享。随后,与会师生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137EC


此次学术沙龙,旨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管理学科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管理学院将继续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校际学术合作与交流,推动学术成果转移转化,努力发挥管理学科优势和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