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Wiley集团副总裁Jose R.Oliveira博士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3-05-30 17:10 何占营  科技处


9BBC


日前,Wiley集团副总裁Jose R.Oliveira博士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与Jose R.Oliveira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处及相关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7E3A


座谈会上,刘东志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优势、办学特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从刊物创办角度介绍了我校三个期刊的整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Wiley集团的合作交流,通过创办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共同推动知识生态系统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科研人员和知识学者。


8613


Jose R.Oliveira博士介绍了Wiley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从材料、化学、能源等学科领域介绍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Wiley集团在科研成果产出的数量和质量都是可观的,对推动国际、国内科研事业发展都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最终达成深入合作。


Jose R.Oliveira一行还参观了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功能晶体研究院和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