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聂伟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9 14:59 张端  先进技术研究院


12CAE


南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聂伟迅一行六人于近日到我校调研,双方重点围绕天开园核心区建设等内容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练继建、副校长张继东出席。


DFA8


聂伟迅在座谈中介绍了天开园核心区的建设情况,重温了敏尔书记和张工市长对天开园的殷切希望和重要指示,对天津理工大学在天开园前期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天开园核心区今后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将为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教学科研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EBC5


刘东志代表学校对聂伟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开区政府多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以服务我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此次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在天开园落地转化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融合的具体体现,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高质量科技成果供给,让学校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23D79


练继建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主要科研情况以及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推进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他强调,学校在科研方面要坚持守正创新,通过有组织科研,以几个重点方向为突破口,为天开园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调研交流会深化了我校与南开区政府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我校科研成果落地天开园核心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开区政府办公室、区税务局、区科学技术局、区协同创新办公室相关同志,科创国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