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在2023年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2023-05-28 05:41 刘泽宇  体育教学部

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日前在天津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学生田径队以总分157分获团体第二名。


学生田径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男子110米栏、4x100米接力项目,在女子100米、200米、100米栏、4x100米接力等16个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天理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自赛事启动以来,体育教学部统筹安排,做好参赛队伍选拔工作,详细制定训练计划,全力以赴,积极备赛。以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学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体会运动快乐,感受运动魅力,让青春和活力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