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筹备会在学校召开
2023-05-25 17:24 闫力杰  继续教育学院

5月23日,市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筹备会在学校召开。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缪楠,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我市18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叶宁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我市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的成立,必将加强高校间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长殷红春表示,联盟将落实教育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各高校优势,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共同打造我市继续教育品牌。

 

会上,围绕《天津市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章程》(草案),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针对章程的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为下一步章程完善奠定了基础,各高校对联盟的成立纷纷表示赞成和支持。

 

缪楠在讲话中强调,要聚焦“六个必须坚持”,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联盟联合体、共同体作用,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有组织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现联盟可持续发展。

 

天津市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由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提议,天津市20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发起成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