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
2022-09-23 08:57 黄亚文  党委学工部


9月21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共计1211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班仪式。


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学员们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新征程上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宣读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学员代表、语言文化学院本科生段怡臣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青春热血融入时代洪流,用不懈奋斗礼赞祖国美好明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面向学员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学员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