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2-09-22 18:06 李法童  党委宣传部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副教授乔惠波、姚修杰,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校实际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中心组成员作了深入讲解。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两个专题分别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两个《纲要》,久久为功、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



刘东志强调,要把两个《纲要》作为思政课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聚焦生态文明教育,以绿色低碳环保校园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等教育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融入生态文明内容,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促进者和践行者,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刘东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