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李姝影入选人民日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22-05-06 17:17 热米兰  党委学工部 理学院

5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以下简称《名录》),我校李姝影同学名列其中。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名录》从全国6万名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本专科学生中选拔出100名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李姝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中共党员。曾获“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市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onorable Mention”奖项等。四年修读课程中,28门课程95分以上,51门课程90分以上,平均分92.84,推免至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是高等学校荣誉等级最高,也是评审最规范、标准最严格的国家级奖学金。2021年,我校共有38名本科生获得该项荣誉,他们中有的潜心科研,以第一作者在EI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有的积极探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大赛斩获金奖;有的刻苦钻研,在助老康复领域的科研成果获多项国家专利;有的回馈社会,参加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累计时长数百小时……他们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彰显了天理青年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