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2022-01-24 13:25 刘晓艳  工会

近日,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分别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查看并了解在校师生生活、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等相关情况,对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随后,校领导对各学院及直属单位进行集中慰问,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战疫中表现出来的勇担当、能奉献、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天理精神,继续拼搏奋斗,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刘东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教师、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天理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要继续深刻认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职工,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在短短的两天内,先后为支援津南区抗疫一线的党员、教师志愿者配送保暖贴4000余份,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下沉干部配送3500余份,并为坚守在校内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牛奶、方便面、饼干等方便食品,第一时间把学校的关爱送到教职工手里,为打好疫情防控战疫,全力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