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旗飘扬】闻令而动 迎“南”而上——天理23名党员、教师火速入列奔赴津南抗疫一线
2022-01-19 1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8日晚,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有力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踊跃报名。仅用1个小时,23名教职工火速入列奔赴津南抗疫一线。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郭滇华、郑清春、魏东、陈胜勇与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送行。



党有号令,我必行动。他们是工作中的骨干,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好爸爸、好儿子,接到通知时,有的正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有的还在线上为学生指导论文,有的还来不及跟家人当面告别……但在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火速到校集结。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奔赴一线的党员、教师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与当地干部群众密切配合,共同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天理人的担当作为。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23位天理兄弟们有缘相聚,合力可断金!带着全校师生的嘱托,我们一定展现作为、不辱使命,注意防护、亲密合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用使命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天津必胜,天理加油!”天津理工大学津南抗疫第二突击队队长、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群如是说。



1月19日凌晨2时,突击队抵达驻地短暂休整后,7:30就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来势凶猛的“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致敬每一位守护津城的天理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