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捐建“青骄林”
2021-11-26 16:35 周传耀  教工部

11月26日,由我校青年教师捐资筹建的“青骄林”在明理湖畔落成,首批种植5棵海棠树。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教师代表共同为“青骄林”揭牌。



活动现场,新聘教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菁表示,活动自发起倡议、捐款、选树、设计标志到种树揭牌历时月余,各个环节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能为学校发展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是青年教师的骄傲,这正是“青骄林”名字的由来。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延续下去,传承树人树己的理念和爱校荣校情怀。新聘教师代表、艺术学院杨睿表示,建设健康文明、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天理校园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希望每一位新聘教师都能够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设生枝滴绿、添砖加瓦。



据悉,“青骄林”是由我校109名新聘教师倡议发起并捐资筹建的爱校荣校项目,旨在纪念教师入职、见证教师成长,凝聚和寄托着广大青年教师关注学校发展建设的质朴情感,生动诠释了天理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自觉和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