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开展二届三轮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2021-11-23 09:55 刘钊  巡察办

日前,我校开展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评价工作。评价通过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学院教职工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及巡察组依据与部分教职工谈话、查阅巡察整改支撑资料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等方式进行。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部、巡察办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项工作。


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是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开展的集中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海运学院党委针对巡察反馈的58个问题,共制定整改措施149项,现已完成138项,持续推动整改11项,修订或完善制度29项。测评结果显示,教职工对本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满意度均达到85分以上,综合评价成绩均超过92分,两个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