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罗俊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1-11-19 16:47 刘玉华  图书馆

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公布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我校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罗俊教授入选化学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这是我校科研人员首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6602位科学家入选,中国内地935人上榜,其中化学学科领域全球共有240人入选,包括中国内地98位科学家。


  (图片来源:青塔公众号,数据来源:科睿唯安官方网站)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由Web of Science所属的科睿唯安发布。经过分析评估2010年-2020年期间被Web of Science收录的高被引论文,将科学家按照被引频次进行排名、统计、遴选而得出。入榜该名单,标志着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在全世界发挥了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对所在学科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