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在“中银杯”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19 11:24 刘利奎  校团委

青春敢“闯”,青年敢“创”。我校学生团队在“中银杯”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共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3项。



此次竞赛是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协办、天津市北辰区天元未来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683个项目报名参与,最终决出金奖12项、银奖24项、铜奖42项、优秀奖63项。


自竞赛开始以来,学校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我校学子踊跃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团队以及毕业生与在校生联合组队。竞赛经过线上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李宏宇项目团队的作品《新媒体传播者---第壹传媒》获得金奖1项;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瑞成项目团队的作品《东尚科技-全国文印人集成方案》获得银奖1项;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李雪情项目团队的作品《‘肢’难而进—基于脑机接口的主动式运动康复系统》获得铜奖1项;我校《大学校园智能管家》等3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届竞赛既充分展现了天理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也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优良成果展示,有效激发了天理青年“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努力推动“清朗学风”建设工程,以科创引领为抓手,不断夯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学风建设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