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和基层党建巡察部署推动会
2021-11-17 18:14 张璐  党委校长办公室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检查考核迎检和学校基层单位检查考核工作,1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和基层党建巡察部署推动会,部署学校检查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学校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督察室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汇报了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情况,结合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和基层党建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对照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年度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迎检工作责任分工。各考核组围绕学校基层单位考核评分细则任务指标,深入开展工作交流。



郭滇华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连续4年在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中获得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校自查工作和校内检查考核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考核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总结、梳理年度工作,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检查考核,整体提升各级党员干部政治三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和工作指导,用好信息化手段和OA考核模块,切实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确保高效有序完成检查工作;四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将检查考核作为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全面体检”,把握考核重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