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会举办中秋校友回家过节活动
2021-09-23 15:36 杨超  校友办

9月19日,校友会举办“中秋母校喊你回家过节”活动。校领导杨庆新、杜长有出席活动,校友会会长卢俊瑞,副会长苏长来、印寿根、陈克春、马骏、刘江涛,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曹晓明,秘书长张亚军,学校相关机关处室、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理事、监事和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在建校42周年之际,杨庆新对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广大校友和师生“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福。他对两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造传承、国际交流合作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靠、最值得依赖的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借助校友会平台,实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学实习等多方面的友校共赢、共同发展。


活动中,广大校友共同回顾了天理校友会成立以来捐建学校东大门、校友林项目,设立“理奖学金”,组织召开天津市校友经济高端论坛,成立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发起成立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并与多家商会、金融机构、基金会、政府部门建立战略合作,举办各类活动为校友和师生对接项目等各项工作,肯定了校友会有效推进校友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并表示将合力推进友校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1986届校友南涛利用业余时间历时16年,足迹遍及全国23个省市,拜访老师、看望困难同学,寻找多年失去联系的老师和同学共计208人,用最平凡的实际行动,阐释最深刻的母校和校友情怀。2011届校友刘铎分享了他从2007年入学到毕业再到工作这十几年的成长故事,求学期间依靠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完成学业,并取得诸多荣誉,毕业后又在母校的支持帮助下开始创业之路,他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领导杨庆新、杜长有与校友们同切蛋糕,祝福母校42岁生日快乐,也祝福全体天理校友中秋节快乐!随后,校友们共同品尝了学校食堂的“网红面”。


据悉,各学院还相继举办了校友会筹备会、校友座谈,参观校史馆、图书馆等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