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23 14:35 朱瑞刚  人事处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9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以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领导杨庆新、张继东、陈胜勇、校长助理叶宁出席,科技处、教务处、学科办、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张继东主持。



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5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的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科学坚持自身研究方向、及时总结研究思路、主动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加强与学术同行交流、认真撰写申请书等方面介绍项目申请经验,其他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交流讨论。


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发言后,张继东、陈胜勇、叶宁先后对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解答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关心的问题。



校长杨庆新肯定了我校青年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青年教师要时刻不忘立德树人使命,做“四有”好老师;要统筹兼顾教学与科研工作,做到“教研相长”;要自觉融入教学科研团队,依靠团队实现个人发展;要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围绕“四个面向”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要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拓宽学术视野。他鼓励青年教师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