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宣传新修订教育法普法知识竞赛
2021-09-22 16:08 王尚磊  教师工作部、宣传部、工会、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法律规范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提升广大教师法治素养和规则意识,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依法执教、立德树人”线上普法知识竞赛。


普法知识竞赛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文件为主要内容,根据知识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随机生成答题试卷,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法治观念,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依法执教能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竞赛增强了老师们学习新修订教育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深刻认识到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开创我校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