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
2021-09-17 16:46 王淑翠  机关党委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中共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于9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08名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郭滇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赓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机关的本色和属性,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报告在总结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郭滇华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学校发展战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持续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中共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机关党委书记郭滇华同志带领全体委员进行宣誓,要求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建设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机关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