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赴多地开展考察调研
2021-07-30 10:04 张端  先进技术研究院


近日,由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晶体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考察团,应邀赴浙江省柯桥区、江苏省江阴市、山东省枣庄市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期间,考察团一行访问了柯桥区科技局、枣庄市科技局,参观了柯桥区科技园、江阴金属材料创新研究院及枣庄市多家企业,现场就产学研合作与柯桥区、江阴市和枣庄市政府达成共识,并对外埠研究院的建立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互惠合作。学校将整合资源,发挥高校创新源、人才库功能,主动将学校的研发成果与地方企业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地双方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加快实现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孵化,共同助推柯桥、江阴、枣庄在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区域一体化等方面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