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
2021-07-30 10:02 张黎明  办公室

7月28日下午,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巩加礼一行来校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座谈会,办公室、学工部、教工部、国有资产与校园经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东志对巩加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天理“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与厦门航空的企业文化有着相通的价值取向,双方具备合作的文化和精神基础。



巩加礼对厦门航空的企业文化,天津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亮点服务和飞行员培养机制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学校在师生出行、学生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交流,为双方在党建交流、实践基地、教育培训、实习就业、品牌推广、成果转化、公务出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将与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开展深入对接,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