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理工大学启用智能思政· 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教室
2023-10-26 09:32  

10月26日,《天津日报》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思政·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平台启用,将红色场馆“搬进”教室。全文如下:



日前,天津理工大学智能思政·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教室在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启用。学校通过搭建网上红色教育平台,将首批45个红色场馆“搬进”教室,充分利用线上红色资源,促进思政课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统一,推进“大思政课”综合改革示范校培育建设,方便学生足不出教室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学习,让红色教育入脑入心。


打开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便可浏览线上展馆资源,这些沉浸式体验项目还原度高、互动性强,内容丰富又方便。智能思政·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教室能同时容纳100名学生在线学习,开展常态化教学班的全景可视云实践教学活动。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包括辛亥革命篇、建党前篇、大革命篇、十年内战篇、抗日战争篇、解放战争篇、改革开放篇、奋斗崛起篇、人物楷模篇9大类,197张图片、97部视频、524部音频、564个场景的教学内容,利用增强现实全景技术,融合多媒体资源,以三维实景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可操作、可交互的爱国主义教育全景体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