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中国新闻网——天津理工大学召开“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备课会
2022-09-16 19:26  

9月1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推进新时代思想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内容如下:

为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9月14日,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在分享展示环节,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王俊桥、德法教研室高俊龙、马原理教研室教师孙宁、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张磊、概论教研室晋利珍分别作题为“天津历史文化资源融入纲要课教学的若干思考”“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德法课”“唯物史观视角解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三个着力”重要指示,浅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时的案例选择”“善用“大思政课”,讲好美丽天津的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美丽天津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的主题分享,几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和维度展示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的教学的路径。


据了解,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师生宣讲团,暑假期间宣讲团成员走进田间地头、城市社区等地宣讲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扎根。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