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区委与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 助力科技创新产业优化升级
2021-06-29 14:42  


日前,西青区委与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学史力行 创‘芯’未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市委市政府关于天津市构筑信创产业发展高地指示精神。


区委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和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滇华等校领导出席。


李清表示,区、校双方长期开展深层次合作,合作基础扎实。今后将在打造产业合作平台、推动项目转化、产业人才交流培养三个方面下功夫,结合西青主导产业,整合区校资源优势,着力推进提升科研项目转化能力,提升产业集群技术创新水平。同时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开启高水平发展新征程。


刘东志为西青区企业家颁发“兼职教授”证书。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将为西青发展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同时借助大学科技园中高校学科相互关联,相互协调的优势,开展科研攻关,创新科研成果,全面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助力西青科技创新产业优化升级。


会上,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天津理工大学与西青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理工大学与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业联盟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会前,天津理工大学校领导与西青区领导共同参观了西青人工智能产业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