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获评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24-01-10 08:46 张扬  校团委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开展推选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各级红十字会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我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耿苑桃获评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65FCC


耿苑桃,管理学院2022级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他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学校无偿献血、传染病防治、生命教育宣传等相关活动,作为项目负责人获批天津市红十字会第二期“爱·公益”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培育计划、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SKSUNNY幸福行动”——2023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全国高校防艾基金等项目,同时利用社会实践等契机,前往乡村开展“红会+乡村”活动,将红十字会事业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到田间地头开展生命宣教、健康普及等多项志愿活动,参与项目获得“挑战杯”全国二等奖、天津市特等奖,“互联网+”天津赛区金奖等优异成绩。


22CA3


多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红十字工作融入大学生思政教育,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天理学子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以优异成绩彰显天理作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