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01-08 10:30 王尚磊  党委学生工作部

1月4日,山东省人社厅副厅长衣军强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天津市人社局、西青区人社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铁代表学校对衣军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衣军强表示,天津理工大学朝气蓬勃,正在高速发展,希望今后能在学生就业及人才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校持续构建“四联三全”长效机制和“四个抓实”“一二三四”工作理念,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2024届生源情况。双方就校园招聘、就业实习、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衣军强一行到学校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