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体视学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4-01-05 08:35 高丽兰,都承斐,吕林蔚  机械工程学院

12月28日,天津市体视学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刘元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会议,来自全市高校、研究所和企业代表1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视学学会副秘书长吕林蔚主持。



陈胜勇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学会挂靠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并将支持学会的发展,希望学会顺应科技前沿交叉融合、创新发展趋势,向更高层次迈进,同时希望学会能营造更加活跃的科研氛围,与学校开展更多科研合作,为我市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及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党支部委员。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和支部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及支部委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春秋当选为理事长,张平等6人当选副理事长,高丽兰当选秘书长,李瑞欣等45人当选为理事,胡亚辉当选监事会监事长,李翠玉等6人当选监事会监事。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聘请吕少文、刘洪斌为荣誉理事长。



刘元刚对学会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五届理事会在人才推荐、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新一届党组织、理事会在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繁荣学术交流、汇聚创新动能、关注人才成长、加强智库建设、服务学会会员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希望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春秋在发言时,回顾了上届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创新服务、人才服务、分支机构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四个方面明确了学会今后的发展规划。下一步,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科协和社团局带领下,在广大体视学学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天津市体视学学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