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首次集体学习
2024-01-04 15:15 许立磊  党委宣传部

1月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党章学习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东志、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冯骅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切实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学校各项工作;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的实际行动,再次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鲜明信号,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东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章学习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对照,坚持常学常新,把党章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条例》的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要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