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获批8项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
2024-01-02 14:40 王菲  研究生院

近日,市教委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津教研函〔2023〕12号),学校获批8项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



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是我市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改项目的培育孵化工作,通过设立校级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都取得了显著提升。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的意见》等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工作,着重培育一批标志性、创新型、高质量的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切实推动学校学科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