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区委书记赵书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22 10:48 袁绮  先进技术研究院

12月21日,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区委书记赵书刚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书刚一行先后前往我校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陈胜勇对赵书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与河口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实现了共同发展,并希望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在平台共建、技术共享、人才引育等方面争取更多合作机会,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发展。


赵书刚在讲话时详细介绍了河口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平台共建等情况。他表示,未来将围绕河口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充分利用高校人才、科研和学科平台优势,深入做好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落地等工作,努力将美好合作愿景真正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座谈会上,学校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最新科研成果,参会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光伏发电、新能源储能、化学催化剂应用等领域“卡脖子难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专家们为企业现场“把脉问诊”,双方就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校与河口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围绕融合发展和深化合作等具体内容,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功能晶体研究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