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2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2023-12-12 09:06 于淙阳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2月11日,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2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


杜长有通报了学校巡视集中整改进展情况,强化举一反三和进行通报警示教育,进一步强调持续、深度整改工作要求,部署了2023年度相关考核工作。


党委安全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情况,结合具体案例就政治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和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提示。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巡视自查整改、年度重点任务、教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工会、离退休等工作进行部署。



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统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在充分总结今年工作成效和调研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思考,结合建校45周年、博士点申报、培养方案修订等各项重点工作,梳理2024年工作思路。二是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和心理指导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结合重要节点,高度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关心关爱学生,及时疏导考研、就业压力,全力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三是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年底考核,认真总结梳理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和防范化解,确保人心顺、正气足、干事创业有劲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会、校团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