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入选2023年天津市高校就业金课
2023-12-14 17:05 王尚磊  学工部

为加强就业创业名师金课建设,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天津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定工作,在61门课程中评选10门课程入选2023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入选2023年天津市高校就业金课。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打造就业精品课程,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形成了“课堂教学-企业实践-科创竞赛”全场景链条,通过建立规范化实践育人基地,打造线上线下+竞赛活动的教学资源平台,首创性地在实践教育中采用残健融合模式促进听障生融入社会,增强了课程的“两性一度”,提升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下一步学校将锚定一流课程申报,持续充实课程内容,拓展资源平台,不断丰富实践场域,完善考评体系,进一步提高课程实践转化价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