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斩获一金一银
2023-12-08 09:22 郭健  语言文化学院

日前,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国赛写作、阅读、笔译赛项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华信软件学院2022级本科生李好斩获阅读组全国总决赛金奖、笔译组全国总决赛银奖,语言文化学院专业教师李墨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全国外语类比赛中的标志性赛事,连续多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李好参加了阅读组和笔译组两项比赛,并以阅读组市赛特等奖和笔译组市赛二等奖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前期市赛阶段,我校华信软件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就取得了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的成绩。



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积极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阅读、写作、演讲、翻译等英语组各项赛事,未来将继续深入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落实课程育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