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年轻干部培训“实新班”结业式
2023-12-09 13:28 黄溢凡  党委组织部

12月8日,学校举行2023年度年轻干部培训“实新班”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年轻干部培训“实新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本年度年轻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学校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年轻干部设置“融学讲堂”“融智课堂”“融汇研习坊”“融创示范行”以及“融通实训营”五融学习模块,先后邀请14名校内外导师举办各类培训16场,启动“融通实训”项目17项。全体学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完成培训任务,展现出了我校年轻干部敢于作为、勇挑重担的信心和决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薛万利等9名“实新班”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内容、本岗工作和个人感悟,分别从“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创新实干论英雄”“以调查研究为根本”“以勇于担当为己任”“以清正廉洁为标尺”5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学习成果丰硕,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思路为我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杜长有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好调查研究,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牢记重任在肩,在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模式,完善培养体系,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高、针对性强的培训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将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融为一体,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好人才储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