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
2023-12-06 09:53 鲍晓迪  党委统战部

近日,我校召开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缪明、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青区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会、西青基层委员会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缪明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向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要坚持和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学校及西青区的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作为高校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学校学术、科研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办成讲政治、有作为、出成绩的特色支部。


杜长有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致公党市委会和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以及学校致公党党员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牢筑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学校发展;三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