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2023-12-06 10:00 鲍晓迪  党委统战部

2023年天津理工大学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近日在我校体育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等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杜长有表示,举办学校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就是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好、发展好;就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同心追梦,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保持好、发展好。希望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增进了解、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展现出我校统战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长绳、短绳、踢毽、投篮四个项目,旨在以体育精神激励广大统战人士同心同向、奋力前行,以健康的体魄、团结的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