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12-04 10:34 王悦阳 

12月1日,学校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祖荣,行长助理夏治华,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潘祖荣向学校长期以来对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分行的发展历程。潘祖荣表示,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学校积极开展合作,为天理师生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刘东志对潘祖荣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东志表示,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在天津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优势。同时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银共建、共享、共研,创新校银合作新机制、新模式,拓展新领域,打造金融赋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典范。



据悉,校银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智慧服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依托各自优势,加大“智慧校园”建设,方便师生学习与生活,进一步探索多元化、多方式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开创长期稳定的银校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后,潘祖荣一行参观了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北苑综合服务中心。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