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
2023-12-01 16:30 陈鹤天  党委组织部

近日,我校2022-2023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后勤处党支部“后勤护‘胃’队,暖心‘2元’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与物联网教师党支部“学思想、强党性,以生为本,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众多党日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2022年以来,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及巡视整改成果,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深刻、特色鲜明的党日活动。此次参选的“创最佳党日”涵盖理论学习研讨、参观实践、互动交流、志愿服务、廉政教育等多种活动形式,体现了全校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时代风采,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提升。经过基层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2022-2023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89名。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强“百佳党日”品牌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制度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引导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三会一课”、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政策宣讲、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相结合,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建设基层党建的“新堡垒”、党员教育的“高平台”、服务师生的“连心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