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章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01 08:56 张端  先进技术研究院

11月27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章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接待来访。



刘东志对王章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积极开展海洋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海运学院等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希望未来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为推动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练继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校企合作模式开拓新路径,注入新动力,共同推动海洋科技创新,促进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章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洋工程领域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建立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链,满足国家能源安全战略需求的重要使命。天津理工大学在海洋工程、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科技成果突出,并为公司输入了优秀人才,校企双方前期已有很好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王章领一行实地参观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先进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海运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