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2023-11-23 09:49  

11月22日,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参加活动。



随着活动发令枪响,千余名教职员工从明理湖“纪念石”出发,沿着明理湖西岸,先后途经“校训石”、行政楼,最终抵达体育中心,全程近4公里。活动中,老师们身着休闲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谈笑风生,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以“弘扬健康理念,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作为全校性集体项目,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旨在推进教职工群体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团体活动中释放压力、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