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2023-10-31 14:20 张耀文  社会发展学院

10月29日,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举行,我校受邀参会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带领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通用技术集团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牵头,联合养老产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建的,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有效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将为养老行业“人本化、品质化、智慧化、绿色化、国际化”发展,提供充分高效的产品、技术和人才支撑。


此次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是我校老年学专业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学校老年学专业将紧密对接养老行业企业需求,推动智慧养老产教融合,构建产教供需与实习就业对接机制,加强老年学本科教材建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共同探索养老服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