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
2023-10-30 11:55 吴闽芬  工会

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三届五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向与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进行汇报。


杜长有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对代表意见建议的反馈和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10项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推动和落实。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精心部署、明确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对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去解决,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多措并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上半年教代会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各位代表进行沟通与对接,深入了解情况并努力推动各项建议落实落地,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进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