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0-27 10:39 贾薇  后勤管理处

10月2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建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练继建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推进高校后勤改革是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调研组各位专家,对我校后勤工作把脉问诊,助力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提质增效。


张继东围绕学校后勤管理重点介绍了食堂管理与服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智慧、低碳校园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后勤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东志代表学校感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各级各类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为高校后勤工作的交流发展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学校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智慧后勤水平,发挥服务育人效能,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支撑高质量发展贡献天理力量。


刘建平在讲话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看到了天津理工大学服务育人和改革发展成效,希望学校继续紧抓发展机遇,创新后勤服务育人模式,探索新时期“大后勤”发展路径,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调研察看了学校商业街、快递岛、食堂、木雕博物馆、“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实新酒店等地。


据悉,学校将继续保持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密切联系,关注高校后勤服务行业的前沿动向,把打造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作为天理后勤特色,注重内涵发展、创新发展,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