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2023-04-11 22:34 回建东  巡察办

4月7日下午,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进驻动员会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对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两个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


杜长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制度体系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的重要要求,为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校党委对两个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于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十项行动”,加速推进重点学科建设、促进科技创新、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切实把巡察监督聚焦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学校“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紧密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整体水平,扎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巡察组和学院党委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组织保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巡察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党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