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与市红十字会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04-10 16:25 张耀文  社会发展学院


社会发展学院与市红十字会于日前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吕小林、秘书长毛全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活动中,毛全华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市红十字会的发展情况、机构设置及主要工作内容。市红十字会作为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始终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三救三献”等工作中作出卓有成效的努力。社会发展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创建历程、学科定位、专业建设和合作成果等,并对合作方向提出建议。


叶宁在讲话中强调,将以本次基地揭牌为契机,从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角度,联合学校其他相关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参与到市红十字会项目合作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吕小林表示,充分认可校企合作的工作理念,未来将从理论支撑、实践探索、人才培养和搭建平台等四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机构发展的新道路。


与会师生代表也积极参与讨论,围绕研究热点、团队合作与身份认同、小我与大爱等问题畅所欲言,实践经历与专业知识相互碰撞,让师生们感受到社会学“从实求知”的魅力。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校与市红十字会的交流合作,推动了社会实践培养基地建设。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专业知识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在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


社会发展学院负责同志,市红十字会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社会学专业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