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省海安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3-03-30 23:11 任雅婧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13D18


3月29日,江苏省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俊、副市长马小飞一行应邀来校交流共建。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胜勇在讲话中对陈兴俊、马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推进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海安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合作,在产学研方面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兴俊就当地人才引进、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学校向当地输送更多人才,到企业实地走访参观,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合作。



马小飞对当地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院杨正春教授在海安科技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到当地挂职锻炼,助力海安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高新区招商局运营科科长苏项介绍了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链及产业园情况,并对园区内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就共建模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和基地共建等内容,与海安市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海安市电子信息产业园与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军为在校江苏籍毕业生宣讲当地人才招聘政策。



会后,学院负责同志带领来访人员参观校史馆。


下一步,学院与海安市将联合企业面向当地户籍学生进行“目的地”式、“订单式”培养。从入学开始,定期带领相关学生及有意向在江苏工作的学生到当地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就业实习,带领学生了解科技前沿,提高专业认知。力求培养企业想要的、企业“自己”培养的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实现校地共建,互惠共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