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1-05-11 15:51 尚帅 郭瑾  武装部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激发青年学生建设祖国献身国防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0日,天津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国防教育展厅举行。天津警备区动员局局长宋乃宏、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市教委体美劳处处长张健青共同为天津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揭牌,并参观了我校国防教育展厅。



揭牌仪式前,宋乃宏到学校征兵工作站调研,并就我校征兵工作的创新特点及学校政策优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肯定,对后期更好地开展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一直以来,天津理工大学坚持将学校作为开展国防教育的主阵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国防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防观念、履行国防义务、具备国防素质的新一代国防后备力量,提升学校在国防教育领域的综合能力,推进学校国防教育进一步上水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